石头城堡看门大爷

永久性地梦游在一片迷雾森林。
草稿箱。

#论我是如何入坑的?!#

爱死初版法语音乐剧《罗密欧与茱丽叶》了

每一个角色都太棒了!太!棒!了!(语无伦次)

Romeo一出场时我整个人都是一个大写的迷妹……侧颜逆天,声音好听,太符合我心中Romeo的形象了。与Juliet在神父面前结婚时的那微微一笑简直迷人到没有我_(:3」∠❀)_

Juliet是除了1968版以外我最爱的一版Juliet……人美声音好,出场柔光撒在她的红裙金发上,她抱着白色的枕头,一脸少女的忧郁青涩与浪漫,美的惊心动魄Σ(|||▽||| )

重点是歌曲!每一首歌都抓住了我的心(ಥ_ಥ)

尤其是“阳台”那一幕……天知道我读莎翁原著时就最爱那一段!虽然是冗长的大段情话念白……但……根本没法抵挡在树影婆娑掩映着的的阳台下深情说着“东方亮起一道光……Juliet是我的太阳”的Romeo好吗!无论是情景还是念白都是光让我想起来就无法呼吸_(:3」∠❀)_

这一段在音乐剧里完全没让我失望啊!前奏一响起来,底下“阳台”的字幕一出来,Juliet趴在阳台上唱出那一句“我要向哪颗星星,哪个上帝,去偿还在他眼中看到的爱”,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……一身鸡皮疙瘩。

写到这里再次确定了,最爱《Le Balcon》,没有之一。

除了这一段,奶娘,卡爸和班伏里奥的独白都让我哭瞎了……

对,说到Benvolio,我真的好喜欢这版的小金毛Benvolio啊,就是蜜汁喜欢Σ(|||▽||| )

大概是一脚滑进音乐剧的大坑了吧。(躺坑底.JPG)

评论

热度(2)